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台灣不少地區都有屬於自己在地的特色美食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了一張新竹的乾麵照片,而乾麵上獨特的紅色醬汁,讓她超級不解。▲這個紅醬讓原PO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原PO表示,自己是個「北漂青年」,第一次來到新竹時點乾麵,結果送上來,居然是麵條淋上甜醬汁加上豆芽菜和小肉條,而連續吃了幾家之後,偏偏五次中有四次都是這種的。這也讓他無奈的感嘆「我還是最愛南部的「麵條伴肉燥+韭菜or豆芽菜+二片薄肉片」,外加一顆滷蛋,鹹香鹹香的乾麵才是極品啊!」而看完原PO的抱怨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北部幾乎都是這樣子的,每一處都不相同,能吃到有肉燥鹹香味的少到不行」、「新埔乾粄條也有類似這樣的」、「對!新竹都這種...我還是愛我們南部的」。但也有新竹在地人反駁「我去新竹三年都沒吃到這個,跪求地點」、「我新竹市人,20年來,也只吃過一家是這種醬的欸」、「北漂新竹好幾年了,沒吃過這種的」、「25年新竹人,我怎麼沒在新竹吃過這種的」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去美濃只吃粄條? 在地人曝吃「木瓜粄」才專業!傳統雞排VS.脆皮雞排哪種好吃? 網推胡椒粉才是關鍵南投限定特色美食 「煎紅薯餅」讓在地人好懷念!臭豆腐最完美的「配菜」是什麼? 北中南東網友戰翻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xvljuf96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